新闻中心

新葡萄8883官网amg召开AACSB国际认证学习质量保障体系培训会议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为有效推进AACSB国际认证工作,321日和23日,新葡萄8883官网amg特邀AACSB全球副总裁Geoff PerryAACSB东亚区负责人徐国栋、AACSB认证经理Liyan Chen、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党委书记吕康娟来校进行AACSB学习质量保障体系(AOL)培训会,学院全体领导、中层干部、骨干教师、行政管理人员及辅导员代表共计110余人次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包括五个模块,Geoff Perry首先向参会老师介绍了AOL学习质量保障体系的目的、内容、构建方法及评价标准;然后,详细分析了如何从确定学院的使命、制定学习目标、解构学习目标、构建课程图谱再到实施AOL学习质量保障体系全流程的建立;徐国栋和Liyan Chen针对如何进行直接测评和间接测评、通过分析测评数据发现问题、提出改进措施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讲解,并强调AOL的实施需要全体教师的参与才能更好地达成认证要求;吕康娟基于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通过AACSB认证的案例,阐述了如何基于使命驱动实现能力目标和学习目标的设定,并详细介绍了课程地图绘制、课程测评的方法和工具选择、以及测评计划和AOL改进等内容。最后,学院认证办成员就ISER的修改细节等具体问题与AACSB官方嘉宾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次培训使我院教职员工对AACSB国际认证工作学习质量保障体系的具体内容和要求有了更透彻的了解,为下一步学院认证工作以及AOL相关工作的正式启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新葡萄8883官网amg